Open Webmail 說明指南 >> 使用你的信件匣

你的新信匣是你所有郵件下載後存放的地方,除非你已經特別指定 (參考 郵件過濾設定 學習有關郵件轉向)。當有人寄一封信給你, 它會以表格清單的形式表示。

第一欄表示該封郵件的狀態,金色且封口的信封表示該郵件尚未被讀取,同時該列中的所有文字也應該會是粗體。圖中的第二列是白色且開口的信封表示該郵件已經被讀取過了,同時該列中的所有文字也應該會是一般字體 (不是粗體)。點選你想要改變讀取狀態的郵件信封,你可以改變該封郵件的狀態。假如是已經被讀取過的,它會變成未讀取的狀態。

第二個欄位是你收到該郵件的時間。格式是用 MM/DD/YY 表示(參考 顯示風格設定 學習如何改變日期的格式)。它也會告訴你收到該封郵件的時間。在這裡,它是用 24-小時制表示,也可以從 顯示風格設定    中加以改變。

寄件者是說明誰寄出的, 你可以在寄件者名稱上點一下,就可以撰寫郵件給那個人了 (參考 撰寫郵件 )。

主旨是寄件者所指定的標題,說明簡單,有意義的信件含義。.在該郵件的主旨欄上按一下滑鼠,你就可以開啟該封郵件。例如,假如一位使用者在 How's it going?  上按一下滑鼠 (參考上面的圖),就可以開啟該封郵件,可以閱讀該封郵件的全部內容。

大小欄位是由主機回報的郵件估計大小。單位是使用 Bytes .

在最後一欄的方塊是用來選取郵件並執行動作用的。點選一下方塊,方塊中會出現選取記號。再點選一次,選取記號就會取消。點選最上方的方塊 (就在 大小欄位 的右方),則所有的方塊都會被選取。這個工具是用來選取郵件準備執行某些動作,更多的資料會在使用工具列說明中提到。

 
<< 基本設定選項 閱讀郵件 >>
 
About Open Webmail Help